工作地點:北京、台北、上海、香港

 

文章標籤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許多學生利用實習、工讀做畢業前的就業卡位。這在畢業生失業率居高不下,國內經濟又超低成長的艱困時代,是非常明智的作法。

但問題是,優質的實習機會大多圍繞在工學院、商學院科系,對其他非專業導向,又無證照需求的學生有機會闖進外商企業的實習大門嗎?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兩個詞最常出現在回覆邀約的 email,幾乎人人皆知,但也非常困惑,因為翻成中文都有'方便'的意思。

公式 :

  • 人+ available
  • 東西 (或 It) + convenient

例句 :

  • The time is not convenient (or, good) for me.
  • I'm available (or, free) at 10.

現在,你想表達'3點對我而言太緊迫',寫成英文:  '3 p.m. is too tight for me.'

OK 嗎?
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準畢業生、即將到外商實習的學生,上工前,先加強商務英文寫作,不但工作勝任愉快,也讓主管更器重你。"英文商務 Email 基礎班"由我親自超刀,教你如何輕鬆搞定英文email。下週四開課,為期八週。 

更多課程內容、報名資訊,請參考東吳大學推廣部網頁:http://www.ext.scu.edu.tw/class_0a.aspx?ClassID=2082&ClassTypeID=2&SubClassID=81
文章標籤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工作上的英文email要寫的易讀、易懂,有幾個條件,其中一個是避免字對字、中翻英的寫法

 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份好的履歷要在30秒內吸引用人主管的目光,要做到這點,將你的英文版履歷鎖定在學業與非學業兩方面所獲得的技能。

學業方面,除非你的學位是正是企業所需,或在專業領域,否則要與有經驗的求職者競爭,勝算不大,特別是你沒有相關工作經驗。所以,善用你在課業學習、專案研究、實驗室、學術競賽和其他學習活動,突顯你的成績、知識、專業技術但多數畢業生的技能都與學習、研究、社團相關,讓你從其他畢業生中脫穎而出。學業方面的表現可以放在英文履歷”EDUCATION”的區塊中。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求職信是你給雇主的第一印象,沒有一封好的求職信,你的英文履歷不容易被接受,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想一個對策如何自我推銷。

除了告訴雇主你會全力以赴(別忘了,每個求職者都是這麼寫的!),他們更想知道如果雇用你,你會如何幫助他們,也就是說,他們會又什麼好處。如果你的求職信不吸引讀者,面試機會將大幅度減少。如何在百來封求職信中脫穎而出,這裡有一些技巧。

文章標籤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國H&C國際建築師事務所(Howard & Cavaluzzi Architects International LLC.)總部位於美國紐約,在洛杉磯和北京,香港設有分公司,參與城市設計大型住、商、旅館展示中心,學校,景觀設計等專案(www.hc-arch.com)。

H&C國際建築師事務所正在尋找建築設計, 城市規劃​​, 景觀設計方面的實習生,能協助建築師,並協調設計團隊的工作時間表。申請條件必須具城市設計或建築系學士或碩士學位,有1至2年的外商工作經驗。獨立進行總體​​規劃與建築設計研究的能力,流利的英語,熟悉AutoCAD、Photoshop、MS Office,工作地點在北京。意者請將履歷、求職信寄至:bj@hc-arch.com

文章標籤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準畢業生,如果你對行銷、公關感興趣,英文好,Bite Communications Limited (www.biteglobal.com)倫敦總部有個一年的專業培訓計劃等著你!

Bite提供市場行銷服務,成立於1995年,全球擁有15個辦事處和超過200名員工,所提供服務包括公共關係, 行銷傳播, 數位和科技, 創意和內容。這個培訓稱為LaunchGrad,為期12個月,結合量身訂做的培訓課程和實務操作,讓你獲得專業經理人必備的知識和技能。詳情與申請資格,請參考官網:http://www.biteglobal.com/about/europe/london/pr-graduates

文章標籤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太平戴維斯 (Savills Plc),是一家以房地產仲介、測量師、物業估價、物業管理及資本管理為主的跨國企業,總部在英國倫敦,是倫敦金融時報250指數(FTSE 250 Index)中的成份股。網址:www.savills.com

主要工作是將北京地區的土地和開發案件輸入資料庫,協助房地產市調,並完成報告。實習條件:優先考慮大三在校生,房地產開發相關科系,精通Word,Excel,PPT軟體。實習期間3到6個月,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:00至下午18:00,工作地點在北京。線上申請:http://recruit.savills-china.com/JobListing.aspx?jid=2371&lang=en

文章標籤

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